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懷孕拍戲真惱人 影后凱特溫絲蕾:「胸部都塞不進戲服啦!煩!」

【哈利波特】「史內卜教授」艾倫瑞克曼二度執導的浪漫愛情新片【美人情園】,邀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擔綱女主角,兩人繼1994年李安執導的【理性與感性】睽違20年再次攜手合作。
懷孕拍戲真惱人 影后凱特溫絲蕾:「胸部都塞不進戲服啦!煩!」

Edit/瑞希 Photo/威視

拍攝時期遇到剛懷孕要怎麼辦? 普通上班族可以休產假,但演員就不行。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拍攝電影【美人情園】時就遇到了這樣的困擾!

【美人情園】是【哈利波特】中的「石內卜教授」艾倫瑞克曼二度執導的浪漫愛情片,邀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擔綱女主角,兩人繼1994年李安執導的【理性與感性】睽違20年再次攜手合作。故事描述17世紀的法王路易十四時期的凡爾賽宮,凱特飾演一名才華洋溢的女園藝師,在女性備受歧視的時代中,她獲聘成為主導凡爾賽花園「花園舞池」工程,運用勇氣與信念,改變浮華世界。

影后凱特溫絲蕾由於拍攝本片時正值她懷孕時期,因孕事導致罩杯不斷變大,穿上低胸華服時,波濤「胸」湧的景象讓她直呼很「荒謬」,再加上後宮眾多寵妃佳麗同樣擠奶逞「胸」鬥豔,完全不輸正夯的中國劇「武媚娘」中范冰冰的爆奶演出!

凱特受訪時苦笑說:「我只能說懷孕期間又穿上緊身馬甲真的很可笑,我的胸部因懷孕而不停地越來越大,完全沒有地方放,你得想盡辦法想把「她們」塞進去某處,因為她們完全不受控!

【美人情園】故事描述一個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凱特溫絲蕾 飾)得到了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艾倫瑞克曼 飾)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時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改變了這個浮華世界。然而,莎賓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美人情園】將於5月29日全台浪漫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