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如果卡通裡的媽媽真的變成我媽!卡通星媽們的『撫子』特質

Text/瑞希 Photo/卡通官網照、youtube截圖雖然動漫裡的媽媽個性百百種,有的節省到家,有的溫柔可人,有的囉哩八嗦,不過總是可以在劇情中窺見他們疼愛小孩的一面。直到現在偶然轉電視看見這些卡通,依舊會幻想『假設有一天,這些動漫星媽真的變成我的媽媽,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呀?』希編現在設下了幾個情境,就讓我們一起大膽幻想,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囉!
如果卡通裡的媽媽真的變成我媽!卡通星媽們的『撫子』特質

Text/瑞希 Photo/卡通官網照、youtube截圖

雖然動漫裡的媽媽個性百百種,有的節省到家,有的溫柔可人,有的囉哩八嗦,不過總是可以在劇情中窺見他們疼愛小孩的一面。直到現在偶然轉電視看見這些卡通,依舊會幻想『假設有一天,這些動漫星媽真的變成我的媽媽,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呀?』希編現在設下了幾個情境,就讓我們一起大膽幻想,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玩偶遊戲》倉田實紗子

如果倉田紗南的媽媽變成我的媽媽…..

希編答:那絕對會是最時尚的媽咪無誤!

希編認為倉田實紗子根本就是動漫媽媽界裡頭的Lady Gaga,如果倉田實紗子真變成活生生的人,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頭飾應該會變成她的收藏品。

你們看看她的頭....多....時尚啊!雖然紗南媽在家裡總一副怪理怪氣的喜憨樣,有時候還會坐著小孩的賽車在家衝來衝去,不過當紗南遇到困難時,這位母親又可以一秒變成堅強又威嚴的作家實紗子,難怪她可以養出如此天真又樂觀的紗南!

 

《名偵探柯南》工藤有希子

如果工藤新一的媽媽變成我媽媽…..

希編答:那我們絕對會變成一個很獨立的小孩無誤!

因為有希子根本就不管工藤新一,她對於自己的小孩採放任式教育,讓工藤新一自由發展,一生下小孩之後就一天到晚跟丈夫出國玩,是個很酷的媽媽,也有可能工藤新一這樣高智商的孩子根本不需要她擔心吧…

不過有希子可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狠角色,她不但長相艷麗,引退前是囊括各類電影獎項的女演員,不只如此還是一位易容高手及女偵探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

《櫻桃小丸子》小丸子媽媽

如果小丸子媽媽變成我的媽媽…

希編答:那絕對是「最正常的」媽媽無誤!

小丸子的媽媽是一個標準的家庭主婦,遇到大特價的時候就會搶第一的去排隊,總是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而且對小孩們的課業十分要求,沒做完作業就不准睡覺!(只是小丸子都當耳邊風罷了)

《蠟筆小新》野原美犽

如果小新媽媽變成我的媽媽…

希編答:那絕對是最三八的媽媽無誤!

如果有看《蠟筆小新》的朋友們就知道,野原美犽很喜歡在家裡邊做家事邊當千頌伊,掃帚就是她的麥克風,客廳就是她的舞台。野原美犽是一個年輕的媽媽,帶著兩個經常失控的萌娃,面對一個如此好色的兒子,她也只好常常不計形象的補上太陽穴攻擊,堪稱形象全無。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撫子

如果小櫻媽媽變成我的媽媽.....

希編答:那絕對是全世界最溫柔的媽媽無誤!

雖然小櫻媽很早就過世了,不過據所有親朋好友的說法,木之本撫子可是一位漂亮溫柔又心地善良的媽媽呢!如果她還活在人世,應該會用很溫柔的方式管教小櫻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