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Stay Different 奧斯卡提名大片 【因為愛你】片中超感人的愛情金句

【因為愛你】的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與魯妮馬拉,兩人的烈愛之間,能看見火花,也能見到女人情感的細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感人的愛情金句,學習愛的真理吧。

Edit/ Anais 圖片提供/甲上電影

#Stay Different 奧斯卡提名大片 【因為愛你】片中超感人的愛情金句

《因為愛你》改編自50年代經典小說《鹽的代價》,為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半自傳,1996年即開始醞釀拍為電影,幾經更迭不同的導演和演員後,最後敲定由陶德海恩斯執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主演。

談的是同性之情,但是導演拍起來卻格外唯美,烈愛之間,能看見火花,也能見到女人情感的細膩。

導演陶德海恩斯找來《斷背山》的藝術指導朱蒂貝克為《因為愛你》操刀,將1950年代的復古情懷,打造如夢境般朦朧柔美,展現迷人的詩意。兩位女主角在電影裡的一段大膽床戲皆全裸上陣,短短幾分的纏綿堪稱是今年最唯美浪漫的性愛鏡頭,凱特和魯妮兩人也都認同在拍攝時,彼此間出現了微妙的化學反應。由於對導演陶德海恩斯的信任,使得這場床戲拍來自然不尷尬。

  《因為愛你》描述50年代兩個不同社會階層的女子,在各自面對生命的疑惑與困境中相濡以沫,一場結伴的公路旅行,更將彼此的感情與慾望燃燒到最高點,而命運卻在此時考驗著兩人的關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