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拋開陽光形象!彭于晏新片《湄公河行動》扮粗曠臥底

繼《破風》、《激戰》之後,彭于晏再度與導演林超賢合作真人真事改編新作《湄公河行動》,並和影帝張涵予攜手演出,預計將於10月7日上映。

Edit / Ren Photo / 双喜電影、張涵予微博

拋開陽光形象!彭于晏新片《湄公河行動》扮粗曠臥底
張涵予在片中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的隊長,與情報員彭于晏一起在金三角出入槍林彈雨,彭于晏更在預告中變裝易容,脫下破風的健康陽光形象。張涵予表示自己不是一個擅長動作戲的演員,接拍之前一直以為本片會靠特效和棚拍完成動作場面,「結果我沒想到他竟然要我穿著厚重的防彈衣,背上手雷和上了真子彈的真槍,然後讓我跟狗比誰跑得快!還讓我背著這套將近20公斤的裝備去跟人家打架,還得拳拳到肉!我覺得我這輩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三度與導演合作的彭于晏,有著前兩次被導演操爆的經驗,這次在準備【湄公河行動】拍攝前,已經做好「受虐」的準備。彭于晏說:「因為我知道跟這位導演拍戲沒可能太舒服,所以我也豁出去了,你想怎麼虐就怎麼虐吧!」引來導演搞笑回應:「簡單地說,你就是愛上我了!」
 
《湄公河行動》劇情
改編自名噪一時的真實國際犯罪事件「湄公河案件」,兩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槍殺13名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湄公河行動》的序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