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只是活人生吃!你敢搭上這班有洋蔥的《屍速列車》嗎?

不只是活人生吃!你敢搭上這班有洋蔥的《屍速列車》嗎?

Text / Ren  Photo / 劇照

 
在IMDb上投票分數高達8.0,現在人氣正夯的韓國殭屍災難片《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找來37歲的孔劉主演,打破一貫的活人生吃,多的是人性和親情上的刻畫,以及現代社會的縮影。
 
 
從《咖啡王子一號店》令人小鹿亂撞的溫柔歐巴,孔劉這次在《屍速列車》中大展Man味,化身救女的單親老爸,在片中與女兒之間的親情戲,是本片最讓人禁不住爆淚的片段。就連將人性描繪的寫實程度,連孔劉自己都越演越恐懼,究竟當遇到災難時,你願不願意對旁人伸出援手?
 
 
而本片的專業特效也是一大看點,被譽為有好萊塢水準,現在還有各國公司爭搶翻拍版權,其他包括馬東錫、崔宇植以及前Wonder Girls成員昭熙也都有吃重的戲分,你準備好搭上這班死亡列車了嗎?
 
 
《屍速列車》9月2日上映。
 
《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劇情
故事講述孔劉飾演的單親爸爸碩宇,帶著女兒搭上從首爾往釜山的高鐵。不料卻遇上來源不明的病變殭屍肆虐首爾,列車上也有人開始突變,不僅列車乘客們陷入恐慌岌岌可危,屍變也迅速擴散到韓國全境,韓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僅剩釜山最後一個淨土,眾人決心殭屍一拚生死,安全抵達釜山,成了他們唯一的生存希望!
 
 
《屍速列車》前傳動畫《原點:首爾車站 (서울역)》 10月2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