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集結12位影帝影后作品!超萌街貓Bob成2016金馬影展亮點

2016金馬影展片單超精彩!除了經典老片,這次還集結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伊森霍克Ethan Hawke、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蘿拉鄧Laura Dern、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威廉達佛William Dafoe、史蒂夫庫根Steve Coogan、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等12位歐美影帝影后的作品。

Edit / Ren Photo / 金馬影展

集結12位影帝影后作品!超萌街貓Bob成2016金馬影展亮點
蘿拉鄧、蜜雪兒威廉斯、克莉絲汀史都華三代女星在《屬於她們的片刻》(Certain Women)互飆演技,堪稱今年最動人的女性詩篇,演過《大藝術家》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在《愛過了》(After Love)詮釋明明離了婚卻被迫繼續與前夫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女子,好演技也是令人目不轉睛。
 
男星部分則有勞勃狄尼洛的《光榮擂台》(Hands of Stone)、伊森霍克化身傳奇爵士音樂家查特貝克的《生為藍調》(Born to Be Blue),以及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與威廉達佛的《狗咬狗》(Dog Eat Dog)。
 
不過這回吸睛度更高的則是《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的同名貓咪,超萌的演出實在魅力無法擋阿!
 
2016台北金馬影展
國際影展11/4-11/24
電影學院10/28-11/26
創投會議11/22-11/24
金馬獎頒獎典禮11/2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