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據說看第二次哭得更痛徹心扉!《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今年最浪漫催淚的愛情電影

據說看第二次哭得更痛徹心扉!《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今年最浪漫催淚的愛情電影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看第二遍哭得比第一遍更痛徹心扉。」,這是日本觀眾看完《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的感想,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攜手主演,是你不能錯過的愛情新片。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七月隆文同名「時空奇蹟」戀愛小說,堪稱是年輕世代女孩們最喜愛的暢銷小說,描述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男大生,對電車中偶然邂逅的女孩一見鍾情,乍看恬淡而浪漫的戀愛物語,卻伴隨逐漸明朗化的驚人事實,被讚譽「年度最強催淚電影」。
 
 
電影將於3月10日上映。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劇情
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