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分裂》製作團隊恐怖新作!IMDb 8.3高分,《逃出絕命鎮》挑戰精神緊繃極限

被讚為「多年來最令人滿意的驚悚片之一」,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自編自導最新懸疑恐怖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描述一名年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到白人女友老家拜訪,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影業

《分裂》製作團隊恐怖新作!IMDb 8.3高分,《逃出絕命鎮》挑戰精神緊繃極限
喬登皮爾一直以來都很喜愛恐怖片,他認為恐怖片和喜劇片的靈感來自同一處,而且兩者都基於我們探索荒謬人性的需求。他體會到人們透過放聲大笑或飽受驚嚇來得到淨化內心的經驗並面對生活中的麻煩與恐懼。本片是他的導演處女作,成本僅450萬美元,票房卻已賣破1.1億美金,在IMDb上評價更高達8.3分。
 
電影將於4月21日上映。
 
《逃出絕命鎮》劇情
一名住在紐約市的非裔美國攝影師兼藝術家克里斯,他和白人女友交往到覺得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便決定到她父母家共度長週末。克里斯一抵達位於紐約上州鄉村的女方家中,就開始覺得一切都不太對勁。他發現好幾名黑人男性在同一個郊區失蹤,這才理解到自己的疑神疑鬼並非沒來由。本來一個平凡無奇又不得不跟人陪笑的週末,急轉直下走向瘋狂、嚇人、刺激但又好玩的結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