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美國隊長、黑寡婦等超級英雄們一次集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月25日上映

美國隊長、黑寡婦等超級英雄們一次集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月25日上映

Text / Ren  Photo / IMDb、dailymail、eonline


2017/11/19更新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官方前導預告


2017/06/27更新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會聚集大批超級英雄可不是說說,現在「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王」黃凱旋Benedict Wong一同現身片場,可讓影迷更加期待。據說續集會出現超過60個角色,實在超驚人啊!


等待續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上映前,最新的拍攝花絮曝光,其中兩位超級英雄「幻視」和「緋紅女巫」被目擊上演曖昧情節。
 
由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飾演的「幻視」以及與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早先兩人的感情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就有些許端倪,這回在片場則被拍到接吻畫面,而「幻視」更變回了人類的造型。
 
究竟兩人的感情在續集中會如何發展,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計將於2018年4月25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