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完全會笑瘋!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合體《殺手保鑣》嘴砲無極限

《惡棍英雄:死侍》大肆嘴砲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這回在新片《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 》中,攜手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再度惡搞無極限,光看預告就快笑瘋!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完全會笑瘋!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合體《殺手保鑣》嘴砲無極限
兩人自3D動畫《渦輪方程式Turbo》的配音合作後首度共同主演,連一同參與演出、曾入圍奧斯卡影后的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都打包票說,看到這兩人合作無間的化學效應,一集看不夠,一定會想看續集。除了三名演技保證,反派角色則由超強綠葉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擔綱,另外還有法柬混血女星艾洛蒂袁Elodie Yung也有參與本片演出。
 
電影將於2017年8月25日上映。
 
《殺手保鑣》劇情
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為了救出被囚禁的妻子(莎瑪海耶克 飾),決定以線民身分到荷蘭出庭作證,但一路上想謀害他的仇家不計其數,為了幫助他順利出庭,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頂尖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奉命來保護他,讓他能平安抵達目的地。保鑣和殺手多年來針鋒相對,現在卻要一起從英國前往荷蘭海牙,共度瘋狂的24小時,一路上充滿你來我往的猛烈槍火、高速飛車追逐、嘆為觀止的激烈「船」戰 ,還有冷血無情的東歐獨裁家(蓋瑞歐德曼 飾)虎視眈眈,無所不用其極想向殺手尋仇。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在時限內成功抵達目的地,順利作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