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打鬥戲帥炸!金秀賢一人分飾兩角,攜手雪莉主演犯罪動作新片《Real》

睽違2年,金秀賢犯罪動作新片《Real리얼》在今年上映,這回他攜手雪莉主演,除了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還挑戰19禁大尺度床戲,肯定能夠再創一波話題。

Edit / Ren Photo / Real劇照、SHK

打鬥戲帥炸!金秀賢一人分飾兩角,攜手雪莉主演犯罪動作新片《Real》

兩個角色分別是賭場老大張泰英和神祕投資人,從預告中可以看到其中一角金秀賢帶著白色面具,氣氛格外嚇人,甚至有兩個張泰英對峙的畫面。武打動作戲在本片更少不了,看他穿著西裝赤手空拳打鬥,只能說帥到不行!

 
其他像是李聖旻、成東日、趙宇振等人也都參與演出,電影將於8月4日上映。
 
《Real리얼》劇情描述組織頭目張泰英(金秀賢 飾)的Siesta賭場開業在即,黑道頭目曹源根(成東日 飾)突然出現,聲稱賭場為自己所有。面臨賭場被奪走的危機,張泰英為解決資金問題,尋找投資人。某天,不僅是名字,連長相也一模一樣的神祕投資人(金秀賢 飾)出現,不僅答應解決資金問題,連曹源根也能給一併解決。隨者神秘人的登場,與曹源根的賭場爭奪之戰也拉開了序幕,圍繞他們的巨大秘密和陰謀也逐漸浮出水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