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無法改變命運,你會如何改變自己不留遺憾?」改編同名小說,動人科幻新片《還有機會說再見》

如果讓你重複過著同一天,你會選擇怎麼過?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無法改變命運,你會如何改變自己不留遺憾?」改編同名小說,動人科幻新片《還有機會說再見》
改編知名青春文學作家蘿倫奧利佛(Lauren Oliver)的同名暢銷奇幻小說,《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描述女主角某天陷入時空迴旋,生活開始不斷重複,就宛如經典電影《蝴蝶效應》再現,她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之中,試圖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藉此找到解除輪迴的方法;也讓她在一次又一次的改變當中,重新撰寫人生劇本。女主角「莎曼珊」找來美國性感甜心柔伊德區Zoey Deutch飾演,早先曾出演過《惱爸偏頭痛》以及《阿公歐賣尬》。
 
電影將於9月1日上映。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情
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