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每個人都在算計、笑裡藏刀......《血觀音》大展女人心機,最「婊」無極限

由楊雅喆執導,惠英紅、吳可熙、文淇一同演出的新片《血觀音》,將上演一段段女人心機,「婊」出新高度!

Edit / Ren Photo / 双喜電影

每個人都在算計、笑裡藏刀......《血觀音》大展女人心機,最「婊」無極限
14歲的文淇除了與同是一家人的惠英紅、吳可熙有糾結異常的母女情仇外,還愛上了家族世交兼閨蜜溫貞菱的男友。情竇初開的文淇,幻想替代閨蜜溫貞菱的滋味,孰料暗戀被識破,慘被溫貞菱用日語當著心儀男生面前取笑:「下流的女人!」
 
預告中文淇與溫貞菱從宛若《女朋友。男朋友》帶點青春的戀愛滋味,急轉直下崩潰失魂驚叫的文淇,「每場戲拍攝前我都要先想清楚它的前後發生了什麼事,我才能表現戲中角色棠真當時的心情。」
 
其他演員還包括柯佳嬿、陳珮騏、王月、陳莎莉、大久保麻梨子等人演出,電影將於11月24日上映。
 
《血觀音》劇情
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