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網紅們小心這對恐怖閨蜜!虐殺新片《姐姐妹妹殺起來》嘲諷現今青少年追求虛擬網路人氣現象

被稱為是社群網路版《驚聲尖叫》,最新虐殺電影《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找來《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與《惡棍英雄:死侍》「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一同主演,用黑色喜劇的方式來諷刺現今青少年沉迷社群媒體,並迷戀網路虛擬人氣的社會現象。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網紅們小心這對恐怖閨蜜!虐殺新片《姐姐妹妹殺起來》嘲諷現今青少年追求虛擬網路人氣現象

電影描述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蜜,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被通緝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一次無心的意外,卻讓她們發現自己主動製造凶殺案,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於是她們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隨著手上的受害者愈來愈多,她們的網路追蹤者也開始直線上升,儼然成為小鎮裡的知名網紅。

 
《姐姐妹妹殺起來》預計12月8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