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明星都聽這些歌減肥! 4首全球超夯的運動歌單

Text/ 瑞希 Photo/ 環球「每逢佳節胖三斤」想必是連假過完後每一位男女的內心獨白。大吃特吃的當下非常開心,事後秤上體重計還真心不想面對,痛定思痛只好開始卯起來瘦、瘦、瘦,這時我們聽得音樂就好重要阿!以下精選4首超適合運動時聽的動感歌曲。
明星都聽這些歌減肥! 4首全球超夯的運動歌單

Text/ 瑞希  Photo/ 環球

「每逢佳節胖三斤」想必是連假過完後每一位男女的內心獨白。大吃特吃的當下非常開心,事後秤上體重計還真心不想面對,痛定思痛只好開始卯起來瘦、瘦、瘦,這時我們聽得音樂就好重要阿!以下精選4首超適合運動時聽的動感歌曲。

 

Imagine Dragons  “ I Bet My Life ”

為什麼希編要把它放在第一首,因為這首歌實在是太、嗨、啦!賭城發跡的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甫出道,就以重拍節奏來貫穿整張專輯而出名。這首“I Bet My Life”副歌拍感強烈,人聲與掌聲堆疊的編曲方式,邊聽當下希編真的有種自己在比世足的感覺。

 

Take That “Get Ready for it”

接招樂團“Get Ready for it”除了是希編自己都好喜歡的歌! (誰理妳),它更是電影《金牌特務》片尾曲。裡頭歌詞十分激勵人心:You said, every life is a lesson(你曾說過,每個人生都是一堂課)Are you a fool or a kingsman cause only you know(你是無所事事的愚人,還是掌握人生的金牌特務,只有你自己知道)

聽了是不是很想瘦下來?!我們要做自己身材的主角,不能被食物所誘惑阿!

 

瑪丹娜 (Madonna) “Bitch I’m Madonna ”

不管是音樂還是時尚,瑪丹娜可說是兩者的經典代表,她的音樂就是「未來」!這一首“Bitch I’m Madonna ”也是她和嘻哈小天后妮基米娜的合作歌曲。連維密超模Karlie Kloss都說自己會一邊聽這首歌一邊跑步。

 

泰勒絲 (Taylor Swift)  “Shake it off”

連小天后泰勒絲自己都在MV動起來了,這首歌絕對是運動歌曲之一! 不但洗腦且節奏感強烈。希編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打戰鬥有氧,因為他的副歌一直重複不間斷,根本可以一路打直拳打到下課! 瘦手臂之歌首選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