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唱出充滿愛的能量!獻給全天下的母親,蔡依林推新單曲〈讓愛傳出去〉

積極投身公益活動的「呸姐」蔡依林,最新推出新單曲〈讓愛傳出去〉,而這首歌其實是翻唱2004年大愛電視台連續劇的主題曲,Jolin希望將這首歌獻給最愛的媽媽,以及全天下的母親們,不管是哪個世代,在地球的哪一端,愛永遠是人類共同的語言。

Edit /Ren Photo / 凌時差音樂

唱出充滿愛的能量!獻給全天下的母親,蔡依林推新單曲〈讓愛傳出去〉
今年初,一場為敘利亞難民祈福的活動中,她看到慈濟的小志工們,小小年紀就發起大大的助人心願,感受深刻,最初聽到是小朋友唱的兒歌版,這一次她特別請製作人重新編曲,進錄音室花了好幾天的時間,錄製重新詮釋的版本。而Jolin的媽媽也是很多年的慈濟志工,長期作許多的社會服務,當Jolin在演唱這首歌曲時,也很認同歌詞裡把愛傳出去的概念,鼓勵大家對家人、朋友一定要勇敢說愛!而一直以來媽媽都是支持著Jolin的最大後盾。
 
〈讓愛傳出去〉數位單曲將於5月12日全面上架。即日起,大愛台官方粉絲書上發起「1+1 你加我 讓愛傳出去」活動,邀請大家分享您與家人的合照,在5月10日17:00~5月11日12:00期間上傳,並寫下心裡的感恩,照片將成為由蔡依林Jolin主唱的活動主題曲《讓愛傳出去》這首歌的MV影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