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最潮的你怎麼能錯過!9/28英國前衛浩室兄弟檔BONDAX台北演出!

來自英國前衛浩室兄弟檔 BONDAX,9/28將在台北溼地演出

Edit/Chloe Photo/Yolo lab

最潮的你怎麼能錯過!9/28英國前衛浩室兄弟檔BONDAX台北演出!

DISCLOSURE / FKJ / DARIUS / SNAKEHIPS 共同背書讚譽。MIXMAG / THE SOUND YOU NEED / MAJESTIC CASUAL 音樂頻道累積千萬人次好評。來自英國前衛浩室兄弟檔 BONDAX,9/28將在台北溼地演出

Funk/Electronica/House樂系創作宅男二人組 BONDAX是由Adam Kaye和George Townsend兩位音樂人組成的雙人團體, 他們的音樂富旋律性,中慢的節奏,主流靈魂舞曲曲風,平滑且製作完美.有人說Bondax 的曲風完全不像之前我們所知的東西。他們歌曲中的獨特的 downtempo disco 調調更讓人心往神迷.2014年發行一首熱門單曲 “All I See” ,更邀請來了英國女伶Tanya Lacey擔當主唱!包括了FKJ、Darius、Snakehips、Jay Prince、Justin Martin、TCTS等也都有替他們的音樂製作混音版本。

這組年輕的英國DJ將由Yolo Lab與UDS獨家引進台北,Yolo Lab這次特別推出DJ55與陳鶴兩位型男酷女DJ暖場演出, 9/28晚上6點大家準時前往濕地報到集合,YOLOlab趴體小隊將與BONDAX帶給所有粉絲最前衛的英式浩室之聲,早點開始早點結束,隔天上班也不會有負擔!

售票端點: YOLOlab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3號4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