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一手包辦詞曲!竇靖童推新專輯《Kids Only》,揭開音樂世界的自由靈魂

天后王菲女兒竇靖童再出輯,全新個人概念新專輯《Kids Only》不只帶來更耳目一新的音樂風格,甚至一手包辦曲詞監唱。

Edit / Ren Photo / Katie Chan Productions Co Ltd

一手包辦詞曲!竇靖童推新專輯《Kids Only》,揭開音樂世界的自由靈魂

踏入樂壇之後,竇靖童在音樂上的探索更加深入,先後赴日本、英國、美國演出,和世界頂級音樂人合作,在音樂創作上迅速成長。在這張專輯中,竇靖童有更多音樂風格的嘗試。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童童表示這張專輯更能反映自己現時的狀態,希望能自由的玩樂,尋找音樂的自我出口,她也坦言不固定,也無目的性。

 
細心聆聽《Kids Only》,會從中感受到竇靖童徜徉在音樂世界的自由靈魂。歌裡有頑皮的孩子氣,有少年時代的煩惱與憂愁,有她的放肆狡黠也有溫柔乖張。她說:「第一張專輯發行的時候,離創作那些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多少會有些距離感,而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和《Kids Only》是平行的,它就是當下的我,新專輯裡的歌曲大部分採取同期錄製,每首歌都邀請不同的音樂人參與,大家甚至可以在錄製中自由發揮,這種融合與碰撞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然後把每一個當下記錄串聯起來,成就了鮮活可愛的《Kids Only》。」
 
《Kids Only》同樣是數位網絡發行,於KKBOX,AppleMusic,CN store,HK&TW Apple Music,Spotify,JOOX,MOOV,QQ音樂, 酷我音樂 大平台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