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一定要鎖定的暖嗓大男孩!晉升創作才子,1世代奈爾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Flicker》

從1世代One Direction出身的人氣王奈爾Niall Horan,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Flicker》啦!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一定要鎖定的暖嗓大男孩!晉升創作才子,1世代奈爾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Flicker》
來自愛爾蘭的奈爾,在父母離異之後與哥哥跟隨父親搬到愛爾蘭中部的馬林加,在那裡,奈爾加入了學校合唱團,培養出深厚的音樂底蘊, 2010年,在加入1世代之後,成為了當代樂壇的男團奇蹟。
 
而在2016年進入1世代休團後,簽入環球音樂旗下Capitol Records正式展開了單飛生涯,馬上讓世人見識到他的音樂天賦,不僅木吉他彈得出神入化,編曲功力更是讓樂評們驚嘆,在創作的期間奈爾表示:「我想要緊緊抓住音樂中最淒美浪漫的一閃(Flicker),那個瞬間將是會影響我音樂走向的重要時刻。」
 
奈爾表示,「這次的創作過程與以往完全不同,這樣的模式讓我更能夠發揮自己。」跳脫舒適圈且打破一切偶像框架,蛻變出一首又一首的感人傑作,最後經過無比的淬鍊,交出了首張個人專輯《閃耀瞬間》,將於10月20日起正式發行。
 
 This Town
 
柔情的雙手Slow Hands (繁體中字歌詞版MV)
 
要求太多Too Much To As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