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一定要朝聖的超狂EDM派對!2017 Arcadia大蜘蛛電音趴降臨台灣,集結8組世界級DJ期待值破表

電音迷的殿堂即將來臨啦!全球最受矚目電音盛會「ARCADIA電子音樂節」這回來到台灣,不只有來自英國原裝的 ARCADIA 蜘蛛舞台,就連演出陣容都超大咖,真的不朝聖會後悔!

Edit / Ren Photo / 環星創意

一定要朝聖的超狂EDM派對!2017 Arcadia大蜘蛛電音趴降臨台灣,集結8組世界級DJ期待值破表

今年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指定合作「電音王者」Hardwell、「浩室潮人」的惡魔先生Don Diablo以及全球唯一與Carl Cox並列世界第一的勸世傳奇Paul van Dyk等,共高達8組世界級DJ,期待值破表。

 
而舞台部分更是不同於以往音樂節舞台只有單向平面設計,是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以廢棄軍事直升機與重機械回收而成的360度立體騰空舞台,今年更加碼首度引進全球罕見的「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全身著上重裝備的蜘蛛爪牙,以高壓放電作為武器,在聖堂中進行審判,利用400萬伏超高電壓產生高達5公尺的強力電弧,呈現如同真實世界中落雷時刻的震撼效果,在共3段的『高壓電真人演出』中,展開如同史詩級泰坦之役的效果,並結合炫目的雷射燈光與充滿氣勢的電子音樂,藉由視聽雙重震撼打造出最絢麗的特技演出。
 
ARCADIA電子音樂節資訊
時間:11月11日和12日
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購票請至全家FamiPort以及KKTIX售票系統
KKTIX iamcosmos.kktix.cc/events/arcadia-c5ae04
住房套票 event.funnow.tw/Arcadi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