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就是他!蕭敬騰歌手轉行,省話一哥不是省油的燈,獨挑大樑主持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各位應該不難發現,近期的老蕭,不但在音樂創作上大膽突破,在個人造型方面更是勇於嘗試不同可能。但現在不只唱歌,過去的省話一哥竟然本屆當上金曲獎主持人了!
就是他!蕭敬騰歌手轉行,省話一哥不是省油的燈,獨挑大樑主持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Edit/派脆克  Photo/華納音樂
 
金曲獎近日公布入圍名單,但是最有看頭除了是入圍者外,本屆主持人更大有來頭!各位絕對想不到,金曲歌王蕭敬騰,將獨挑大樑,主持本屆金曲獎!不再只是揣測推敲,過去的省話ㄧ哥,如今確認成爲大型典禮主持人,今日稍晚,將有記者會與大家說明,或許褒貶不一,但這對金曲獎來說,絕對是一大創舉!
 
 
事實上,蕭敬騰近年的改編有目共睹,除了音樂上的表現有目共睹,也參與多部電影演出,近期更傳出有將演出新電影,現在的蕭敬騰,已經不是過去剛出道時靦腆害羞的小生,已經是能夠獨當一面的天王級人物了!6月23日即將頒發的金曲獎,老蕭會使出怎樣的混身解數來豐富典禮呢?請拭目以待~
 
演唱會最想聽這首!歌王蕭敬騰全新個人單曲〈皮囊〉,那個19度音根本是神啊~
 
老蕭終於回來了,從單打獨鬥到獅子合唱團,蕭敬騰的魅力在不同的場域,都能展現截然不同的個人特色,實在是當今華語流行音樂的奇葩。而令人引頸期盼的新作品〈皮囊〉,MV終於釋出!
 
歌曲直白指出現代人重視外表,甚至崇尚外表至上的現象,忠實陳述,既不鼓勵也不批判,突破既往流行歌曲所指涉的議題。這首歌的曲風同樣大膽新穎,結合歐洲古典和聲小音階與Shuffle Rock,歌曲中段更變化JAZZ曲調,充滿戲劇性的轉折是亞洲少見的曲風,老蕭更在歌曲中間挑戰19度「哨音」!
 
而且為了這次的單曲,老蕭的造型師特地協調GUCCI米蘭總部原裝空運2018年早春新裝,此系列跟這支單曲的寓意不謀而合,老蕭在鏡頭前也展現了多變的形象,霸氣與柔美中,展現恰到好處的融合。隨著新單曲的上架,老蕭也公布了今年演唱會的消息,5月26日、2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娛樂先生」,1月20日正式開賣,不要錯過了。
 
各位,這回有著極大改變的蕭敬騰,你們喜歡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