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CITY CAFE 風格新裝,5款全新表情咖啡因 7/20洩漏心情

微憂鬱,總帶點浪漫。今天的你是bb杯、ZZ杯、XX杯,還是TT杯呢? 還有獨特的自創再見杯,再見朝九晚五、再見依賴、再見乖乖牌、再見標準答案、再見舒適圈、再見我自己,揮別過去,只為和更好的自己再見面。
CITY CAFE 風格新裝,5款全新表情咖啡因 7/20洩漏心情

圖片/統一超商

你的每天咖啡好朋友即將變裝囉!告別過去,與未來更美好的自己人生邁進。City Cafe7/20開始,即將推出由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五款表情杯:bb杯=眼神空洞,放空/TT杯=流眼淚,傷心/ZZ杯=睡覺,累了/ XX杯=NO,不開心,以及再見杯=揮別任何每日的不愉快,隨機使用。同時邀請小鎂為表情咖啡因杯來個四連拍,表情可愛的甚麼不開心都會忘光光囉!

不只杯身改裝,咖啡口味也有了提升。焦糖瑪奇朵系列,選用天然蔗糖,獨家比例搭配拿鐵咖啡,呈現蔗糖獨有的香甜優雅氣味,同時又能享受到拿鐵濃郁的奶香味,一次推出冷熱飲雙重選擇。說不出口的心情,就交給emoji杯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