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天生高調,走我的育兒之路!徐若瑄也愛用的荷蘭Quinny推車,讓推嬰兒車出門的你超拉風~

升格為父母,在現代社會可說是一件幸運又時髦的事,推著嬰兒車帶小寶貝出門逛街玩樂,更是多麼開心的生活樂趣啊!西元1950年就創立於荷蘭的Quinny推車,簡潔時尚的外型,搭配因應不同生活型態所設計的多元款式,讓這牌子不僅風靡歐美父母,大明星徐若瑄、台大獸醫美女蔡沐妍Lydia也都選擇這台推車,當作第一部寶寶「時尚跑車」喔!
天生高調,走我的育兒之路!徐若瑄也愛用的荷蘭Quinny推車,讓推嬰兒車出門的你超拉風~

升格當媽後美麗不減的徐若瑄Vivian,除了最常被粉絲問她「吃什麼用什麼」外,兒子小V寶的用品也格外受到關注。希望當個「保有自我生活風格」的時尚媽媽的Vivian,為兒子選的推車就是以鮮明外型著稱的Quinny。這台擁有市面上最多樣化配色(三輪基本款共11種配色;四輪旗艦款6種配色)的歐美推車,讓爸媽能根據自己的時尚品味為孩子挑選「愛駒」,推孩子出門時,還是超有型呢! 

很多人以為漂亮的歐美推車要託朋友出國帶…不用這麼辛苦,Quinny早就由代理多款歐美高級嬰兒推車的翔盛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並吸引大批時髦媽媽入手!像是與耳鼻喉科醫生老公努力求子有成,不久前剛生下女兒的台大獸醫美女蔡沐妍Lydia,也馬上加入Quinny時尚媽咪行列,幫女兒選好了一台漂亮的灰色系Quinny Zapp X囉。

Quinny可不是一款只有外型的推車而已喔~如果你們是那種愛露營、愛戶外運動的摩登父母,可以帶寶寶去翻山越嶺的Quinny buzz Xtra;充滿陽光海灘邁阿密風格的Quinny Yezz;擁有全球首創氣壓收展系統,很適合漂亮媽咪穿高跟鞋帶孩子出門散步的Quinny Moodd…都能滿足不同爸媽族群需求,讓最好的推車,與你們一起帶著孩子快樂趴趴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