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極度療癒小心慎入!質感女孩的完勝物件再加一,美哭的綠色好肉實在讓人欲罷不能!

有肉 Succulent & Gift 是一間多肉植物與盆器設計搭配的禮品店,這回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百變姿態與藝術設計結合,不論你是不是多肉植物的粉絲,小編都要帶你來認識這個獨特的綠意空間,享受被療癒的美好!
極度療癒小心慎入!質感女孩的完勝物件再加一,美哭的綠色好肉實在讓人欲罷不能!

樣樣都是讓你無法駕馭的「質有好肉」,快跟小編一起遊肉園!

只有可愛的多肉植物當然不夠!這回有肉 Succulent & Gift與店內設計師們藉著2週年慶共同舉辦的「質有好肉」展,不但能了解設計師是如何運用水泥、木頭、石頭、金屬、玻璃、陶瓷等各式材質來創作,更透過體驗課程帶領大家探索如何為每一株多肉植物展現出各自獨特的風貌與靈魂。

蓋章集點翻翻肉+消費滿額扭扭肉,果真驚喜到吃手手!

在「質有好肉」展的四大類材質分區展裡,各自會有一個仙人掌印章,邊看展覽邊蓋章集點,完成即可參加「翻翻肉」活動,多肉植物和多肉好友周邊商品有機會帶回家!另一方面,去年週年慶供不應求的多肉造型手工羊毛氈,今年又有更吸睛的新花樣!於週年慶期間消費滿額 2,500元,就能來扭扭肉,轉出有肉獨家多肉造型羊毛氈,萌翻天的可愛外型,蛋蛋都有獎!

肉迷吃肉肉時間到了~

喜愛多肉植物的你,有吃過多肉植物嗎? 11/11限定活動,正港的多肉植物吃吃喝喝,吃吃看你家陽台也有的石蓮花、仙人掌餅乾、火龍果冰淇淋以及蜂蜜蘆薈飲品,還不快麻吉揪麻吉一起來吃肉肉,享受驚奇的美妙滋味!

有肉2週年慶『一起遊肉園』活動期間:11/8-11/30

活動內容:https://goo.gl/YVPCb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