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蠔」氣海鮮吃到飽!神旺飯店伯品廊推出澎湖生蠔季

新鮮生蠔吃到飽?這也太奢侈了吧!不用特地飛到澎湖去,今夏到台北神旺飯店的伯品廊西餐廳也吃得到在地美味生蠔!無論是生食、焗烤,或是以蒜蓉蒸煮,在這兒多種美味一次滿足啊!

Edit/Ice Photo/神旺飯店

「蠔」氣海鮮吃到飽!神旺飯店伯品廊推出澎湖生蠔季

向來以菜色精緻講究聞名的伯品廊西餐廳,今夏推出季節限定的「澎湖生蠔季」活動,嚴選自生長於純淨水質、素有海中牛奶美譽的生蠔,以多樣料理手法呈現食材風貌,生食即可細品鮮甜滑潤的迷人滋味,搭配番茄莎莎醬或鮮切檸檬更能引出生蠔的甘甜,如果不敢直接生食的話,像是以帕瑪森起司、奶油醬汁焗烤,或是以蒜蓉蒸煮,一樣能夠品嘗到生蠔的鮮美,當地直送的奢侈幸福,饕客們怎能錯過!

除此之外,肉質緊實甘甜的紅魽生魚片、Q脆彈牙的海鱺魚生魚片等,亦是不容錯過的海味,甜點控注意了!這裡還有知名普諾麵包坊供應拿手的各式蛋糕,以及各種小巧可愛的一口甜點,當然,大家都愛的Häagen-Dazs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

澎湖生蠔季活動自2016年6月15日至6月30日,於神旺大飯店伯品廊(1F)午、晚餐間自助餐時段供應,期間維持原價,午餐每位NT$838+10%起,晚餐每位NT$880+10%起,加入神旺LINE生活圈另可參加雙人同行,第二客半價的抽獎活動。
◎ 訂位電洽:(02)2781-706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