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日甜蜜七夕與GODIVA共譜愛之戀曲

在浪漫熱烈的夏日裡,GODIVA聯袂法國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打造宛如愛情頌歌的七夕情人節系列,以充滿愛意的氣球與蝴蝶為概念,清新瑰麗的色彩點綴童話般的愛情詩歌,設計出一系列造型可人的愛情禮盒,訴說夏日晴空的無限愛戀。

Edit / Ai Photo / GODIVA

夏日甜蜜七夕與GODIVA共譜愛之戀曲

愛情就像充滿誘惑的巧克力,香甜誘人,餘味繚繞,每一顆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巧克力的魔力就是將千言萬語都融入這絲絲柔滑的甜蜜裡。GODIVA精心打造的七夕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每一顆獨特的巧克力都代表著一份無與倫比的愛情,絲絲的甜蜜在嘴角蔓延,勾勒出屬於戀人間最燦爛的笑容。

法國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擅長於繪畫色彩夢幻絢麗的兒童插畫,這次以細膩的筆觸和跳脫的畫風,設計了一系列以氣球、蝴蝶、心型圖案、小鳥和天空為主的限量插畫禮盒,不僅盛載了初戀般的青澀與美好,內含的2016 GODIVA七夕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更是結合了多款經典口味,清新絲滑的味蕾體驗讓您細細品味愛情中的每一分甜蜜與感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