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融合台灣在地風味!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超質感5款大人系剉冰

想吃冰卻不曉得有何新選嗎?不妨就來新開幕的富錦樹冰店Fujin Tree ice,店內寬敞又舒適,超適合和姊妹們一起來這享用日式剉冰!

Edit / Ren Photo / 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

融合台灣在地風味!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超質感5款大人系剉冰

2016/9/15更新

適逢中秋連假首日,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特別邀請日本知名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藝人票選第一名的甜點店 été主廚–庄司夏子,以其最受歡迎採全預約訂製的Fleur d'été甜點為概念,於店內一日限定推出的「金黃玫瑰芒果冰」。
 
金黃玫瑰芒果冰160份,售完為止
活動日期:9月15日(四)12:30 – 21:30,單日限定
活動地點:富錦樹冰店 (復興南路一段20號)
 
 
 
 
 
店頭招牌冰品口味「福吉茶」,選用來自日本的烘焙茶,甜而不膩,可以說是一款大人冰,其他還有花生油條、甘梅芭樂、檸檬鳳梨等,融合台灣在地風味的好味道,一口氣推出五款,光看照片就夠讓人口水直流!
 
 
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將以POP-UP 的夏日期間限定店形式,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去嘗!
 
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
6/24開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68
營業時間:12:00-20: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