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炎炎夏日消暑良方!君品酒店海鮮下午茶透心涼

今年夏天似乎比去年更熱了一些!一出家門就好像吸血鬼要被蒸發了一樣,真想永遠待在冷氣充斥的房間裡!想要消暑不外乎吃冰、玩水這些行程,而現在你還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Edit/Wow Photo/君品酒店

炎炎夏日消暑良方!君品酒店海鮮下午茶透心涼

這幾天炎熱的高溫讓人直呼吃不消,家裡的冷氣沒停過,商店的冰品更是暢銷,想要消暑無所不用其極!而現在你更多了一項新的選擇,滿足你的味蕾還能消除炎炎夏日的火氣!君品酒店將在7月11日推出海鮮下午茶吃到飽活動,讓你不用特地奔波,就能在台北享受美味又消暑氣的美食佳餚。

夏季正值品嚐澎湖馬糞海膽及生蠔的好時節,在當地海膽更是著名的高經濟價值海鮮,吸引著大批人潮前去大快朵頤。君品酒店特地與澎湖業者合作推出,每日空運現採新鮮海膽與生蠔,於6樓雲軒西餐廳下午茶時段無限享用,除了海鮮吃到飽之外,同時還可享用自助餐台豐富多樣的各式美饌:4~6款當令現流海鮮、日式炸物、超過20款的有機時蔬、現點現作義大利麵、甜點水果…等。想要消消暑氣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就快點訂位吧!

 

雲軒西餐廳

夏季瘋狂嗑海鮮活動:NT$1,380+10%

電話:02-2181-99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