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光看就被征服!龍波斯特超霸氣新料理「大龍蝦黃金乳酪比薩」

光看就被征服!龍波斯特超霸氣新料理「大龍蝦黃金乳酪比薩」

Text / Ren Photo /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

 
吃膩一成不變的美乃滋龍蝦堡嗎?來龍波斯特lobster.foods,絕對能滿足你想探索新意的味蕾!
 
 
無論是新推出的大龍蝦披薩、焗烤起司龍蝦,還是招牌龍蝦三明治,這些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的美味,你肯定沒想到,老闆柯宗佑其實是咖啡調酒出身。來自嘉義的他,有著16年的餐飲背景,待過知名五星大飯店,之所以讓他走上龍蝦料理這條路,純粹只是他看見了電視上的龍蝦三明治堡,便想把國外這樣的夯滋味,讓台灣朋友也能品嘗的到。
 
焗烤起司龍蝦 NT.1299
 
柯老闆的副業是水產進口,於是他把這部分當作利器,將餐飲強項結合副業,選用高規格品質加拿大龍蝦,擁有最好的食材,當然醬汁上也要與眾不同。除了美乃滋,他還加入了奶油、黑松露、檸檬莎莎醬以及起司4種醬汁調味,尤其特別的是黑松露醬龍蝦三明治,吃下去有龍蝦的鮮味,更多了清甜的香氣,可以說是本店招牌之一。
 
最新的「大龍蝦黃金乳酪比薩」,則是將一整隻的龍蝦鋪在上頭,光視覺上就充滿霸氣,由特殊的餅底、乳酪、龍蝦膏和加拿大活體龍蝦肉與特殊餡料烤制而成,麵糰透過耗時的揉法,讓薄餅皮保有餅乾般的脆度,重點是,每天只有限量10份。
 
大龍蝦乳酪起司披薩 NT. 1399
 
在國外超時髦的龍蝦吃法現在台灣就能嘗,準備好用舌尖來駕馭他們了嗎?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龍蝦三明治專門店
電話:02-2506-7676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4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