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人手一支超時髦!北海道ZAKUZAKU棒棒泡芙來台開首店

北海道的人氣甜點再加一!ZAKUZAKU棒棒泡芙於去年12月23日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11,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時尚街拍甜點。

Edit / Ren Photo / ZAKUZAKU棒棒泡芙、ZAKUZAKU's Twitter

人手一支超時髦!北海道ZAKUZAKU棒棒泡芙來台開首店

2017/05/24更新

繼棒棒泡芙後,ZAKUZAKU推出”期間限定”霜淇淋, 5/12-6/10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獨家首賣!濃郁的北海道牛乳霜淇淋搭配香脆杏仁粒,夏天肯定要來一杯!

ZAKUZAKU棒棒泡芙三大特色為「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外脆內滑順的三重奇妙口感」以及「獨特棒棒造型」,好吃的秘訣在於品牌使用北海道麵粉及鮮奶,每日於店頭現烤美味泡芙,消費者點餐後於現場灌入卡士達醬,棒狀造型灑上香脆杏仁,一口咬下即可品嚐到現灌的香濃卡士達內餡。
 
ZAKUZAKU棒棒泡芙目前於東京新宿、原宿、蒲田、池袋擁有4家分店,採限量販售,台灣店也是海外唯一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