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壽司控必去!藏壽司全台首家「土藏」造型街邊店1月台中開幕

人氣排隊名店日本連鎖迴轉壽司藏壽司,最新將推出源自日本的「土藏」造型街邊店,比照日本國內的店舖設計,將帶給消費者不同於一般迴轉壽司店的視覺感受,將於2017年1月中旬開幕。

Edit / Ren Photo / 藏壽司

壽司控必去!藏壽司全台首家「土藏」造型街邊店1月台中開幕
「土藏」(どぞう、DOZOU)是日本傳統的倉庫建築樣式,くら寿司(藏壽司)創業者田中邦彦社長的童年記憶中,土藏象徵了充滿各式各樣新奇有趣事物的寶藏間,每每帶來新發現的樂趣。因此特別取其簡稱「藏」(KURA)為自己創立的迴轉壽司店命名,並實際打造「土藏」造型的街邊店,這回特別請到日本總公司建築監督來台監造,除了日式傳統建築特色是台灣首見之外,還備有專屬停車位的便利服務,寬敞的店鋪空間增加更多適合家庭及好友聚餐的四人至六人座包廂。
 
此外,藏壽司街邊店也比照旗下店鋪,導入多項專利服務,如觸控式螢幕點餐系統、高科技餐盤自動回收系統結合富有童趣扭蛋遊戲的BIIKURA-PON,店鋪位於台中福科路,有機會到台中勢必可以來享用一番。
 
【藏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營業時間:1/18正式開幕後
平日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座位數:199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