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4層樓高的美食新地標!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é旗艦店進駐永康商圈

想吃地中海料理,就來「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é」,擁有4層樓高的旗艦店進駐永康商圈,喜歡帕尼尼的人絕對要朝聖。

Edit / Ren Photo / Toasteria café

4層樓高的美食新地標!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é旗艦店進駐永康商圈
 
新品「壓烤皮塔餅」系列有7種創意口味,將美味內餡包入老麵製成的Q軟皮塔餅皮中壓烤,將於永康店的外帶窗口限定供應(2月20日開始)。而最熱銷產品則是「費城牛肉帕尼尼」,以鮮嫩沙朗牛排切片,加以洋蔥、鮮紅甜椒拌炒,並加入費城肉汁以及切達起司,送入帕尼尼機中壓烤,豐富多汁內餡搭配酥脆烤吐司,是吐司利亞每月單一店面平均銷售破千份的超級明星!
 
 
四層樓旗艦店,整體設計將地中海元素融入都會感的設計中,一樓設有提供咖啡和飲料的專業吧檯、以及外帶窗口;二樓則是充滿濃濃渡假風格的用餐區;三樓設有寬廣的開放廚房,讓顧客可以直接欣賞廚師的烹飪創作;四樓設有可區隔空間的活動玻璃門,適合舉辦會議或派對。未來頂樓還有一座戶外花園,為水泥都市帶來一抹綠意。
 
 
「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電話:02 2321 007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