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原味香辣雞」吃一口滿嘴超濃咖哩香很過癮!桃園「家咖哩」10道咖哩吃到飽一定要來吃吃看

位在桃園ATT的「家咖哩」這回推出午後限定「10道超人氣咖哩90分鐘放題」方案,喜歡吃咖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阿。

Edit/Wow Photo/民宿女王芽月、家咖哩

「原味香辣雞」吃一口滿嘴超濃咖哩香很過癮!桃園「家咖哩」10道咖哩吃到飽一定要來吃吃看

一口氣就能吃到10種不同國家風情的咖哩,在桃園ATT店的「家咖哩」全新推出「10道超人氣咖哩90分鐘放題」的方案,只要在每天下午2點或是3點45分到家咖哩用餐,就能吃咖哩吃到飽。

主食有白飯及老鼠麵包可以選擇,接著可以從10種超人氣咖哩邦查綠咖哩豬、法式鄉村咖哩肉丸、峇里牛板腱、峇峇咖哩鮮魚、香酥咖哩鮮魚、香檸咖哩打拋豬、原味香辣雞、椰香黃金豬、樹豆牛腱紅咖哩、樹豆紅咖哩黃金豬之中選出2款,還有精選飲品可以無限暢飲。

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的人,可以點招牌的「原味香辣雞」、「峇里牛板腱」,不只是店內最熱賣的冠軍,吃一口就能感受到咖哩的精髓。另外家中有小朋友的可以選擇「椰香黃金豬」,吃起來口感不那麼強烈,但一樣超級美味。

 

家咖哩午後限定咖哩吃到飽

價格:平日NT288/假日NT368 元

時間:14:00~15:30/15:45~17:15 (共2場)

電話:(03)275-2186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7 號4 樓之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