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頂級「神戶牛」登台!鐵板燒、炭火炙烤、火鍋3大和牛吃法,台北美福大飯店獨家開賣

想吃到日本頂級「神戶牛」,只有在台北美福大飯店才能獨家品嚐的到!

Edit / Ren Photo / 台北美福大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日本頂級「神戶牛」登台!鐵板燒、炭火炙烤、火鍋3大和牛吃法,台北美福大飯店獨家開賣
睽違了14年,日本和牛終於再度登台,台北美福大飯店這回是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指定「神戶牛」登錄飯店,即日起推出「神戶牛傳奇再現饗宴」,「晴山日本料理」選用肉質最高級(A5等級)的紐約客、菲力、肋眼心及老饕部位,並以鐵板燒、炭火炙烤、火鍋三種不同烹飪方式完美展現和牛美味精髓。
 
 
其中鐵板主菜分別選用深富嚼勁的「紐約客」、口感鮮嫩的「菲力」及油花遍佈的「肋眼心」進入鐵板料理台,依據每位顧客的需求做口味調整,建議以3-5分熟食用,而前菜「燒霜神戶牛」同樣是選用口感較鮮嫩的「紐約客」部位,以生魚片的概念料理,將神戶牛切成薄片放置鐵板上,以大火方式將表面瞬間煎熟,再搭佐洋蔥絲與主廚特製的橙醋醬。
 
 
炭火料理則選用紐約客部位的「炙烤神戶牛握壽司」,將牛肉放置於備長炭上炙烤,吸附淡淡的炭香味,透過主廚熟練的技巧捏出神戶牛壽司,僅添加些許蔥花、自製昆布鹽與橙醋醬調味,巧妙地帶出神戶牛的甘甜滋味。
 
 
另外火鍋部分則將每一肉片維持在0.15至0.2公分薄片,依每人口味的不同,涮肉2至3秒鐘就可食用,入口即化的鮮美滋味,真的是老饕們心中的夢幻逸品。
 
而在「GMT義法餐廳」,同樣選取最高規格A5等級的沙朗、菲力及上蓋老饕肉入菜,以香煎的方式煎至三分熟,僅添加些許海鹽調味,給予顧客品嚐神戶牛最原始的風味。

 
【晴山神戶牛鐵板料理】套餐A售價每人NT4,000+10%、套餐B 每人NT6,000+10%
【晴山神戶牛炭火料理】套餐A售價每人NT5,000+10%、套餐B 每人 NT6,000+10%
【晴山神戶牛火鍋料理】套餐售價每人NT5,000+10% (兩人開鍋)
【GMT義法餐廳神戶牛料理】套餐售價每人NT3,800+10%、NT4,800+10%、NT5,800+10%  (價錢因三種主菜有所不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