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豬排、醬汁都從日本空運來台!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邁泉豬排」再推全新壽喜燒套餐,加碼公布必吃前三名超人氣餐點

擁有全東京最好吃豬排美名的MAiSEN邁泉豬排,為了歡慶來台展店滿週年,從10月20日起到11月10日推出限定套餐及新菜單。
豬排、醬汁都從日本空運來台!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邁泉豬排」再推全新壽喜燒套餐,加碼公布必吃前三名超人氣餐點

Edit/Wow  Photo/MAiSEN邁泉豬排、marie claire TW

由日本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發跡的「MAiSEN邁泉豬排」,嚴選最優質的豬肉、獨家配方比例的金黃酥脆外衣、靈魂醬汁,製作成鮮嫩多汁又超級卡滋的豬排套餐,其豬排厲害之處就是夠軟夠嫩用筷子就能夾斷。

在台灣開店邁泉豬排堅持使用日本的食材,大手筆將鹿兒島產的黑豬肉「黑之匠」空運來台,就連搭配的靈魂醬汁、芥末也都從日本運送過來,這下子喜歡吃炸豬排的人不用再飛日本,因為在這裡就能吃到日本的原汁原味。

這次推出限定週年套餐包含豬排三部曲、嚴選豚肉壽喜燒套餐、鮮蝦奶油可樂餅。超人氣的豬排三部曲絕對是邁泉豬排必吃的經典美食,而壽喜燒及鮮蝦奶油可樂餅則是為了週年套餐推出的新品,天氣進入秋天一陣陣徐徐的微風吹來,晚餐最適合來一碗煨煮軟嫩的豬肉壽喜燒。

如果是第一次來到邁泉豬排的人,可以從店內超人氣前3名套餐下手,咖哩豬排套餐、豬排三部曲、豬排丼飯套餐。另外編要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玉子燒,而且務必要熱熱的享用,真的會讓人為之驚豔唷。

MAiSEN邁泉豬排週年慶限定套餐,NT1,020 (每日限量20套)

(豬排三部曲、嚴選豚肉壽喜燒套餐、鮮蝦奶油可樂餅、2杯無酒精飲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