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網路爆紅的文青果乾北上了!天然檸檬果乾「果然滋味」進駐台北車站微風

跳脫一般傳統的果乾形象,從台南發跡的「果然滋味」以清新質感的設計包裝,成功反轉大家對果乾的印象,原本只在門市及網路販售,今年8月首次進入百貨通路,繼高雄漢城百貨的快閃店後,10月更北上微風台北車站開設北部首間店面。
網路爆紅的文青果乾北上了!天然檸檬果乾「果然滋味」進駐台北車站微風

2017/10/29更新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果然滋味

由於台北快閃店反應太好,果然滋味已確定正式進駐台北車站微風一樓,位置就在麥當勞斜對面喔。

 

銷售通路:

台南門市:永康區崑山街4巷14號

台北門市:台北車站微風1F(麥當勞斜對面)

台北快閃店:10月微風台北車站2樓星巴克對面、11月微風南京1樓甜點區、12月微風復興本館B1手扶梯旁

官網購買:www.fruitions.com.tw

--

 Edit/WowPhoto/果然滋味

果然滋味將台南門市店的形象搬到台北,以白磚、植栽、木造的陳列設計,打造文青風十足的快閃店。10月起搶先在台北車站2樓登場,11月到明年2月則會陸續快閃微風南京百貨及微風廣場。

除了明星商品檸檬乾之外,這次快閃活動還推出療癒新系列「四季果蔬鮮製」,包含燕巢珍珠芭樂乾、凱特芒果乾、台農17號金鑽鳳梨乾、大湖草莓乾等台灣在地的水果乾, 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果香。

 

果然滋味果乾系列價目表

檸檬乾經典包15gx8,NT300

檸檬乾標準包15gx5,NT200

檸檬乾便利包35g,NT100

芭樂乾便利包50g,NT100

芒果乾便利包45g,NT100

鳳梨片便利包40g,NT100

草莓乾便利包40g,NT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