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亂來超認真的試喝大會!無色的透明奶茶是什麼奇妙的滋味

對的沒錯,今天美麗佳人編輯實驗室來了,我們苦苦等待,終於等到了一瓶從日本坐飛機來台的「無色透明奶茶」,今天就讓編輯們告訴你們這瓶喝起來滋味是什麼。
不亂來超認真的試喝大會!無色的透明奶茶是什麼奇妙的滋味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SUNTORY

首先我們必須說,這回秉持著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實驗精神,美麗佳人編輯群也是非常期待,終究紅透半邊天的「無色透明奶茶」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神奇的味道!

聽說會有「無色透明奶茶」的發明,是因為日本人在開會的時候不能喝有色的飲料,為了在冗長又枯燥的會議中能療癒心靈,「無色透明奶茶」就這樣誕生了。

正在截稿中的編輯們一致認為,其實「無色透明奶茶」並不難喝而且熱量一瓶才100卡左右喝了也不罪惡。但如果你是喜歡喝奶茶的人,喝了這個大概會覺得不夠味,尤其是奶茶重症患者,良心建議就好好的喝超商各大品牌的奶茶會比較開心。

但如果你是不愛喝飲料的人,覺得外面賣的飲料只有甜膩可以形容的話,那「無色透明奶茶」也是一個很療癒的選擇。附上編輯們辛辛苦苦拍攝的試喝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