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龍蝦拼盤無花果鴨賞牛舌餅雞肝醬 宜蘭特產變身義式美味超越極限 不吃會犯罪

Port23餐廳全新冬季菜單,首度帶入宜蘭地方特色,一次滿足台灣食材與山海之美。
龍蝦拼盤無花果鴨賞牛舌餅雞肝醬 宜蘭特產變身義式美味超越極限 不吃會犯罪

圖片/DR

以台灣地方特色食材為入菜挑出框架,Port 23冬季靈感從宜蘭出發,把鴨賞、牛舌餅、櫻桃鴨以及豐富海鮮列揉進爐烤、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風味料理,吃出熟悉又新奇的台灣味。

首推特色沙拉「新鮮無花果及鴨賞沙拉佐梅子油醋醬」,這個靈感來自宜蘭特產的鴨賞沙拉,跳脫傳統吃法,加上清新的地中海風味新鮮無花果,因為熟悉的梅子醬以及生菜與鴨賞,陌生又熟悉的交錯口感新意十足。

還有義大利麵「菠菜寬扁麵佐櫻桃鴨胸及鴨肉蔬菜醬汁」展現主廚家鄉味,豆腐乳醬與美乃滋調製成獨特醬料淋上鴨胸,映襯肉質豐潤甘美;「燒烤海鮮拼盤」採半隻波士頓龍蝦上餐盤,與透抽、鱸魚的集結完美感受豪邁海味;牛舌餅抹上主廚秘製雞肝醬左生菜等,一系列宜蘭特色美食轉眼飄著濃濃義大利美食風情。

冬季限定熱飲 一口果醬一口茶,結合台灣在地茶葉品牌小茶栽堂與果醬品牌在欉紅,一杯杯暖上心頭。可選擇台灣紅茶、綠茶或黃梔烏龍茶作為基底後,再自由從六款精選果醬中挑選一款。暖冬飲品同時享有兩種喝法,選擇以小湯匙舀一口果醬含入口中再喝一兩口茶,讓果醬的香氣與茶香在口中漸漸融合,味蕾慢慢感受兩種香氣相容的滋味﹔或是將果醬加入茶中。

Port23餐廳 ( Folio Daan Taipei 富藝旅台北大安G樓)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http://www.folio-hotels.com

訂位專線 02 6626 – 06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