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控衝一波!捷絲旅台南十鼓館推超佛心「和牛火鍋吃到飽」,配泰式冬陰功湯頭超過癮

愛吃和牛的人,現在開始規劃一趟台南之旅!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即日起推出超佛心的「和牛火鍋吃到飽」住房專案,更搭配開胃的泰式冬陰功湯頭,肯定吃到心滿意足。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肉控衝一波!捷絲旅台南十鼓館推超佛心「和牛火鍋吃到飽」,配泰式冬陰功湯頭超過癮

比鄰十鼓文創園區、奇美博物館,身為全台第九間捷絲旅Just Sleep的「捷絲旅台南十鼓館」,現在不只有復古糖廠裝置、戶外泳池及背包客房型受到旅客青睞,即日起更推出「和牛火鍋吃到飽」住房專案,為府城小旅行打造一波舌尖上的驚豔火花。

由台南晶英酒店主廚團隊駐點、位於館內一樓的「捷食藝」餐廳,即日起至6/30推出令吃貨、肉控無法抗拒的「和牛火鍋吃到飽」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最大亮點就是採用來自日本鹿兒島A5和牛的牛背肩肉,油花細緻均勻分布、有著軟嫩與入口即化口感,勢必能吃到大呼過癮!

而在這夏季到來之際,湯頭選用開胃的「泰式冬陰功高湯」,並加贈一盤含有鮮蝦、淡菜、蛤蠣及鱸魚在內的綜合海鮮盤,以及季節時蔬拼盤,配上酸辣湯頭、軟嫩和牛,能大大犒賞味蕾一番。若不吃辣的人,可換成牛骨高湯,而和牛、蔬菜拼盤都能續點,海鮮拼盤僅提供一份。

「和牛火鍋吃到飽」可選擇入住當晚或隔日退房後中午享用。「和牛火鍋吃到飽」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平日每房5299元起,

「捷食藝」餐廳
「捷食藝」餐廳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00號

電話:06-266-056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