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控天堂!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快樂饗肉節」限時兩個月起跑,和牛、伊比利豬吃到飽太過癮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快衝一波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限時登場的「快樂饗肉節」!滿滿的和牛、伊比利豬料理等著你,還有機會抽中VIP大獎,立刻揪團囉~

Photo/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肉控天堂!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快樂饗肉節」限時兩個月起跑,和牛、伊比利豬吃到飽太過癮

無肉不歡的人們集合囉!位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6樓的人氣自助餐廳「遠東Café」,即日起推出能大口吃肉的「快樂饗肉節」,大升級的菜色與食材,保證令肉控們大呼過癮!

在味蕾初醒的春季,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佛心推出頂級肉品吃到飽活動,即日起至5/4的「快樂饗肉節」,主打人氣食材澳洲和牛、有「豬肉界愛馬仕」稱號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在各種主題餐檯端出極致美饌,不論是犒賞自己、慶生聚會所需,都能吃到心滿意足。

推薦必吃菜色有現切慢火爐烤澳洲和牛及伊比利豬、伊比利豬肉叉燒松露拉麵、和牛起司小漢堡、香蒜豬肉佐伊比利火腿普切達、和牛可樂餅、和牛壽喜燒、伊比利豬小火鍋、照燒和牛捲壽司、伊比利火腿白蘆筍花壽司、巴西窯烤牛肩胛肉等。另外還可加價728元便能享用整隻波士頓活龍蝦,一次大嗑海陸饗宴。

而在活動期間,只要上傳一張用餐照到酒店官方臉書「快樂饗肉節,遠東Café吃到飽」貼文留言、標註好友,就有機會抽中成為「Café黑卡」VIP,即可免費享用遠東Café自助晚餐30天 ,價值高達51580元,每天都還能邀請親友一同用餐,大胃王可別錯過。遠東Café自助餐廳價格,依照日期與時段為980~1780元不等。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 2378-88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