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高顏值飯店母親節蛋糕都在這!3D侯爵夫人、優雅白天鵝、逼真東坡肉…勾起媽媽少女心

母親節就要到了,蛋糕絕對不能少!各大飯店傾心打造高顏值特殊口味與造型,這幾款勢必再次勾起媽媽的少女心。

Photo/DR

2023高顏值飯店母親節蛋糕都在這!3D侯爵夫人、優雅白天鵝、逼真東坡肉…勾起媽媽少女心

一年一度向母親表達心意的日子到來,在這重要時刻可要好好慰勞辛苦的媽媽!這回整理出各大飯店推出的「高顏值母親節蛋糕」,端上桌必定會把她逗得樂開懷。

延伸閱讀


雲朗觀光集團

不只在5/~5/8推出快閃住房專案,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各館別更都推出特殊造型蛋糕祝賀母親節!君品酒店有用提拉米蘇、法芙娜巧克力打造出的「媽咪‧你也是我的心頭肉」,逼真如東坡肉的外型絕對會讓全家人驚喜不已;另一款「La Madame Rose玫瑰夫人」更有著優雅旗袍造型,每到捨不得切開!雲品溫泉酒店則有紫色巧克力鏡面的「茶薰夫人」 ,一次品嚐融入梨山烏龍山的綿密慕斯、 層次分明的拿破崙酥皮。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由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精心製作的母親節蛋糕「綻放之愛」,再次美出新高度!由紅心芭樂優格奶霜、糖煮紅石榴蘋果作為基底,其中更加入玫瑰燕窩為媽媽養顏美容。上頭是以手工製作的牡丹造型巧克力,整體粉色調既優雅又華貴,獻給最珍貴的她。

台北晶華酒店

逢年過節,台北晶華酒店的創意都叫人拍手!館內最經典的母親節蛋糕:以法國路易王朝第一美女「龐畢度侯爵夫人」為靈感打造的3D造型蛋糕「Marquise侯爵夫人」, 精緻細節、華麗裙擺、繽紛花卉點綴都超精緻,光用看的就甜在心頭。另一款「巧克力棒棒糖蛋糕花束」則是將巧克力布朗尼加入核桃、奶油起司,並用手工揉成球形蛋糕,兼具童趣、浪漫的外型也叫人傾心。

台南晶英酒店

總能引領南部「食尚」潮流的台南晶英酒店,母親節檔期當然不落人後!由西點主廚廖楷平以清爽、健康養生為主要原則,製作出兩款優雅迷人的蛋糕。有以正值產季的鳳梨製作的「純潔之愛」 、將白巧克力脆餅層層堆疊上杏仁蛋糕、芒果、百香果與檸檬果泥的「永恆綻放」 ,都象徵著無私奉獻的母愛與神聖。

御盟國際驛館

2022年開幕的高雄御盟國際驛館要過第一個母親節!由高超甜點團隊端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蛋糕作品,外型是一隻優雅白天鵝的「Ladies Swan 優雅天生」 ,將海綿蛋糕加入莓果果泥凍,外層則有香草巧克力淋面,勢必引起社群上熱烈轟動。宛如晶瑩剔透水晶球的「MommaRose 永恆之愛」 ,光是其透明的糖丘表面便令人看得目瞪口呆,裡頭是巧克力脆片、杏仁巧克力海綿蛋糕與巧克力甘納許。

高雄福華大飯店

快把你的一顆心獻給媽媽!高雄福華大飯店有3款蛋糕能讓母親眼睛一亮,有白巧克力香草慕斯夾覆盆子荔枝餡的「玫瑰馨」;香草蛋糕搭配芋泥、紫薯餡、布丁的「紫馨芋您」 ;藍莓尬起士堆疊出豐富層次的「馨馨相印」 ,你家的母親大人喜歡哪一款呢?

礁溪寒沐酒店

5/14前,礁溪寒沐酒店特別推出的「馨漾采蝶」,可說是超夢幻甜點!圓潤造型的淡紫色法芙娜巧克力鏡面裡頭,有茉莉花茶慕斯、鳳蘋果餡、鳳梨奶餡層層堆疊,上頭更擺放一隻翩翩起舞的白巧克力蝴蝶與一朵黑醋栗奶霜花朵,超甜蜜滋味肯定讓媽媽很難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