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茶控吃爆!日本YOKU MOKU夏季限定「雪茄蛋捲」禮盒開賣,加碼2款涮嘴脆餅

抹茶控們預備備!日本人氣甜點餅乾品牌《YOKU MOKU》慶祝來台12周年,推出全新夏季限定「抹茶雪茄蛋捲、綜合禮盒」,還有2款全新脆餅,當作端午禮盒也超適合!

Photo/YOKU MOKU

抹茶控吃爆!日本YOKU MOKU夏季限定「雪茄蛋捲」禮盒開賣,加碼2款涮嘴脆餅

日本YOKU MOKU夏季限定「抹茶雪茄蛋捲禮盒、綜合禮盒」開賣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YOKU MOKU》以招牌雪茄蛋捲擄獲無數甜點控的心!近年抹茶口味更是詢問度爆表,《YOKU MOKU》終於推出「抹茶雪茄蛋捲禮盒」,此外,還有夏季限定綜合禮盒可以選擇,抹茶控們快準備好開吃啦!

YOKU MOKU「抹茶雪茄蛋捲禮盒」

抹茶雪茄蛋捲的餅皮與內餡以宇治抹茶製成,嚴選擁有170多年歷史的京都老字號專賣店,其特色在於將春季採收的上等茶葉以低溫儲藏半年至一年,讓茶葉產生濃郁香氣,製作出獨特的抹茶風味。

抹茶雪茄蛋捲帶有濃醇的抹茶香氣,入口感受酥脆口感與滑順內餡,抹茶控真的會瘋掉!

YOKU MOKU「抹茶雪茄蛋捲禮盒」價格資訊&購買資訊

販售時間:2023/6/28~8月底(售完為止)

抹茶雪茄蛋捲禮盒/6入 

原價:NT$550/盒
內含: 抹茶雪茄蛋捲6入

抹茶雪茄蛋捲禮盒/22入 

原價:NT$1450/盒
內含: 原味雪茄蛋捲12入&抹茶雪茄蛋捲10入


YOKU MOKU夏季限定「綜合禮盒」

《YOKU MOKU》夏季限定除了抹茶雪茄蛋捲外,還有全新的綜合禮盒。共有3種規格,大家可以依照需求選擇。以夏日花卉為主題,每個規格以不同的設計呈現,帶有不同的寓意與美感,絕對會讓收禮人超驚喜!

夏季限定綜合禮盒(小):以芙蓉為主花設計,而「芙蓉」的花語是優雅的美,再搭配流星花、黃敗醬草點綴,精緻又浪漫。

夏季限定綜合禮盒(中):以向日葵為主花,其花語是「凝視著你」,搭配著長春花、流星花、黃敗醬草妝點,非常適合向對方表達心意。

夏季限定綜合禮盒(大):以帶有「深摯的感情」花語的牽牛花與向日葵為主花,加入桔梗與黃敗醬草,傳遞著濃濃的情感。七夕情人節甜點禮盒的首選非它莫屬!

綜合禮盒將人氣口味原味雪茄蛋捲、巧克力雪茄蛋捲以全新的迷你尺寸呈現,真的是太可愛!再搭配全新上市的鹽味檸檬脆餅、柑橘巧克力脆餅,多層次的風味搭配茶飲或咖啡享用就是最佳的下午茶組合。

YOKU MOKU「夏日限定綜合禮盒」價格資訊&購買資訊

即日起開放預購
販售時間:2023/8/1~10月

夏日限定綜合禮盒(小) 

原價:NT$920/盒
內含: 迷你原味雪茄蛋捲6入、迷你巧克力雪茄蛋捲6入、鹽味檸檬脆餅4入、柑橘巧克力脆餅4入


夏日限定綜合禮盒(中)

 原價:NT$1320/盒
內含: 迷你原味雪茄蛋捲6入、迷你巧克力雪茄蛋捲6入、鹽味檸檬脆餅4入、柑橘巧克力脆餅4入


夏日限定綜合禮盒(大) 

原價:NT$1920/盒
內含: 迷你原味雪茄蛋捲14入、迷你巧克力雪茄蛋捲12入、鹽味檸檬脆餅6入、柑橘巧克力脆餅8入


更多詳情請洽《YOKU MOKU》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