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Kitty迷必收!「Hello Kitty生乳薄餅蛋糕、餅乾」2款療癒系甜點新登場,卡士達布丁搭草莓太誘人

夢幻甜點再加一!「Hello Kitty生乳薄餅蛋糕、超涮嘴的Kitty餅乾」新登場,從包裝設計到蛋糕都充滿Kitty身影,萌度指數爆表,當作中秋創意禮盒也超適合!

Photo/雅蒙蒂

Kitty迷必收!「Hello Kitty生乳薄餅蛋糕、餅乾」2款療癒系甜點新登場,卡士達布丁搭草莓太誘人

「Hello Kitty生乳薄餅蛋糕、餅乾」2款療癒系甜點新登場

Kitty迷們集合啦!《雅蒙蒂》再度推出可愛指數爆表的「Hello Kitty」全新甜點,全新的Hello Kitty生乳薄餅蛋糕、Kitty圖案餅乾,還有推出超可愛的禮盒組,滿滿的Hello Kitty真的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中秋節不想再送月餅,那就用Hello Kitty療癒收禮人的心吧!

Hello Kitty生乳薄餅蛋糕 好吃嗎?

《雅蒙蒂》全新的Kitty生乳薄餅蛋糕,以Q彈餅皮包覆著清爽生乳鮮奶油,搭配焦糖卡士達布丁厚餡與戚風蛋糕,搭配酸甜新鮮草莓果汁醬,多層次的甜蜜口感,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點心啦!

Hello Kitty薄餅生乳蛋糕 價格&哪裡買?


價格:NT$360(卡士達X3+草莓X3)/盒

購買地點:7-11中秋檔期預購、全家便利商店限時團購

《雅蒙蒂》官網


Hello Kitty圖案餅乾 好吃嗎?

餅乾是Hello Kitty的大頭造型,奶油玫瑰鹽風味,入口感受濃濃奶油香氣,香濃鹹脆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款Hello Kitty餅乾絕對是追劇必囤零食之一啊!

Hello Kitty圖案餅乾(奶油玫瑰鹽風味) 價格&哪裡買?

價格:NT$135(6包入)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中秋預購/小三美日/佳瑪百貨

《雅蒙蒂》官網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