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河景第一排」抹茶專門店!御前上茶進駐淡水捷運站,昭和日系店裝、全新3款套餐逼螞蟻人朝聖

下次去淡水記得到捷運站1號出口的御前上茶吃甜點!8月開幕的全新店面有著「河景第一排」絕佳地理優勢,不論在室內外享用都超享受!

Photo/御前上茶

「河景第一排」抹茶專門店!御前上茶進駐淡水捷運站,昭和日系店裝、全新3款套餐逼螞蟻人朝聖

抹茶控請收藏!嚴選京都悠久歷史抹茶原料的「御前上茶」,現在正式進駐充斥各地遊客的淡水,更在交通最便捷的捷運站打造「河畔旗艦店」,現在就帶你迅速了解必逛亮點。

創立於2013年的御前上茶,嚴選有著超過180年歷史的「森半抹茶」作為原料,調製出多款飲品、冰品及點心。在這間大台北首間河畔旗艦店內,店裝以木頭材質、淺色調營造出溫潤日系昭和風格,店內有超過30個室內座位,可以在此悠哉享受抹茶的「大人味」之美。

最大特色莫過於絕佳地點選擇,特別選在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連通道,方便遊客一出站即可享用,這個位置更能享有「河景第一排」遼闊視野,外帶點心飲品前往河畔邊享用,襯搭著眼前波光粼粼、漸層日落時刻,會是日後會想念的愜意時光。而在此店購買任何飲品,即會贈送可愛的富士山、鯉魚旗吸管套。

必吃餐點有微冰沙口感的招牌霜淇淋、微酸口感「抹香檸檬綠飲」 、可以自行調整濃淡度與客製化加入豆芙、珍珠、紅豆、茶凍的「抹茶那堤飲」 ,以及有8公分厚度的「宇治抹茶千層蛋糕」吃下肚超滿足!全新推出3款套餐包含「千層茶宴」 、「宇治經典」、「御前尊享」,網羅抹茶千層、霜淇淋、生乳捲、聖代等人氣甜品,放假就去好好品嚐一番。

御前上茶大台北首間河畔旗艦店

地點:淡水捷運站一樓(1 號出口左轉)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