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AC「3款必吃草莓季甜點」來了!這款蛋糕只賣2週,鬆軟綿密戚風蛋糕塞滿草莓超銷魂

讓草莓控開心的季節又來了!蛋糕品牌BAC(Black As Chocolate)今年冬季推出3款草莓甜點,要讓你甜甜過聖誕。

Photo / BAC

BAC「3款必吃草莓季甜點」來了!這款蛋糕只賣2週,鬆軟綿密戚風蛋糕塞滿草莓超銷魂

BAC今年冬天主打以雪白聖誕為概念的限定商品「香草卡士達草莓蛋糕」,這款草莓蛋糕只賣2週,要搶要快!第2款是以濃黑經典生巧克力餡,襯托莓果酸甜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第3款則是輕巧的「鮮草莓奶油起士盒」,專為午後下午茶打造的生活甜點。

BAC草莓季|香草卡士達草莓蛋糕

可愛到讓人下不了口!最上層以卡士達奶油環繞鮮紅草莓,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夾入草莓,再加上起司製作而成的酸甜內餡,最後疊加天然梵尼蘭香草卡士達奶油,無論是在家享用還是帶去派對都超合適。

BAC草莓季|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控看這裡~多汁的草莓搭配鑲嵌蛋糕頂部的水滴鑽型經典生巧克力,優格起司和酸甜草莓交織成的濃郁夾餡,一口咬下去幸福滿點。

BAC草莓季|鮮草莓奶油起士盒

時常會嘴饞但又不想一次吃太多甜食嗎?鮮草莓奶油起士盒大手筆在頂層與夾餡舖滿當季草莓,鬆軟的香草戚風蛋糕、絲滑的草莓奶油起士內餡,重擊草莓控的心。

BAC草莓季|價格&開賣日

「香草卡士達草莓蛋糕」6吋定價950元,即日起開始預購,於12月12日至12月31日限定販售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6吋定價950元、8吋1900元,即日起開賣

「鮮草莓奶油起士盒」定價480元,即日起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