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苑子草莓季正式開跑!2款人氣飲品回歸,飽滿多汁「草莓日式千層蛋糕」限定開賣

大苑子草莓季終於開跑,夢幻人氣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率先回歸,並加碼在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開賣「莓好千層」,鮮紅嬌滴的「純草莓日式千層蛋糕」讓草莓控都瘋狂了!

Photo / 大苑子

大苑子草莓季正式開跑!2款人氣飲品回歸,飽滿多汁「草莓日式千層蛋糕」限定開賣

今年病蟲危害重創大湖草莓,導致收成銳減,12月中旬都仍無法足量供給新鮮草莓給全台大苑子使用,好在大苑子宣布「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在12/15率先回歸,喊話草莓控不要擔心。

除此之外,12/15-1/15更將邀請巴黎藍帶甜點師的台北知名「折田菓舖」主理人折田將大合作,推出招牌日式水果千層、北海道鮮奶草莓捲、日式泡芙、水果磅蛋糕,首次在台登場的「莓好千層」只有大苑子市府夢想店才有販售!

大苑子草莓季|商品資訊

莓好時光(L) 售價:中南區$110;北區$115

莓好時光(M) 售價:中南區$85;北區$90

莓好花漾(L) 售價:均一價$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