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唐吉訶德草莓季開跑!Q彈大福、鮮紅草莓一次擁有,陪你品嚐酸甜好滋味

冬天就是吃爆草莓的季節,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的草莓季開跑啦~無論是明星商品的熊本縣產「熊紅草莓」,還是新鮮的草莓大福、嫩Q多汁草莓果凍、濃醇草莓巧克力、草莓餅乾通通都有!

Photo / DON DON DONKI

唐吉訶德草莓季開跑!Q彈大福、鮮紅草莓一次擁有,陪你品嚐酸甜好滋味

想要來場女孩們的粉紅泡泡下午茶嗎?唐吉訶德精選「DONKI玉草莓風味」、「GINBIS星星造型可可餅乾」、日本最熱銷的「三立草莓奶油風味薄燒」、薄脆爽口的「七尾福岡草莓法蘭酥」,以及唐吉訶德自有品牌「情熱價格銅鑼燒 草莓風味」,每樣都讓人愛不釋手。

除此之外,還有北海道草莓製作的「草莓風味可可糖」、口感豐富的「不二家Look美式Diner草莓可可」、「明治大粒阿波羅草莓夾餡可可粒-奶茶風味」、有乳酸風味的草莓巧克力「朝日草莓優格味糖」、最有人氣的「高岡 草莓可可風味糖」、喜歡草莓果實纖維口感則推薦「秀幸白巧克力草莓風味夾心糖」

口渴的話,我們首推日本國產紅茶葉為基底的「日東甜王草莓風味奶茶」、「龜甲萬豆乳 草莓風味」口感豐富具營養價值,清爽系必喝草莓飲料則有「SUNTORY 草莓牛奶風味飲料」、「SANGARIA草莓牛奶風味飲料」。

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門市資訊

📍 高雄大立店: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59號AB館B1

📍台中TIGER CITY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B1

📍CITYLINK南港店: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B棟3樓

📍忠孝新生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B1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1-3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