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5家日式漢堡排店推薦!爆炸肉汁在舌尖舞動,吃肉愛好者快來收下療癒靈魂的邪惡美味

香味撲鼻的漢堡排搭配濃郁醬汁,一口咬下肉汁大爆炸,以下5家迷人的邪惡美味,吃肉愛好者一定要收藏。

Text/YZ、Photo/FB@居米先生在路上、山本漢堡排、惠比壽和風漢堡排、挽火炭火焼き漢堡排、密特先生Mr.Meat

5家日式漢堡排店推薦!爆炸肉汁在舌尖舞動,吃肉愛好者快來收下療癒靈魂的邪惡美味

以新鮮豬、牛絞肉製成的扎實漢堡排,搭配上靈魂濃郁醬汁,與香甜米飯一起入口,肉汁在舌尖上漫開,這不就是療癒口腹之慾的人間美味。以下推薦的這5家漢堡排店,是不用出國就能擁有的道地高級美味,愛吃肉的大家一定要找時間親自嚐嚐。

新北漢堡排店推薦|Jimmy on the road 居米先生在路上

IG討論度破表的居米先生在路上,許多人應該都不陌生。店內的漢堡排是使用台灣溫體牛或豬,並且堅持純肉製作。除了漢堡排本身十分講究外,烤時蔬與醃蘿蔔一樣不馬虎,在稍微吃膩的時候可以換換口味,而且飯、湯品及溫泉蛋內用都可以免費續一次,絕對能夠吃得滿足。

營業時間:11:30~18:30(六日公休)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31號

電話:02-89193193

訂位請點我

居米先生在路上粉絲專頁

台北漢堡排店推薦|山本漢堡排

山本漢堡排在東京擁有9間分店,2015年到台灣展店後,也迅速成為超高人氣排隊名店。店內的裝潢氣氛、菜單與食材都帶人飛到日本,每一顆漢堡排也都是主廚現捏現做,非常有日式職人的感覺。除了經典外,還有黃金起司漢堡排、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明太子漢堡排等多種選擇,真是太幸福的煩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30~20:30、六日11:00~20: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電話:02-27113816

訂位請點我

山本漢堡排粉絲專頁

台中漢堡排店推薦|惠比壽和風漢堡排

說到台中漢堡排,惠比壽絕對是第一首選。老闆就是日本人,因此漢堡排是非常純正的日式口味,可以說是吃過的人都盛讚的隱藏版美味。除了各種日式漢堡排,還有美式、泰式、法式等多種口味,更能依照不同份量選擇,如果是胃比較小的朋友也不會吃不完。大家不必擔心,惠比壽不是不開了,只是休息中。

營業時間:暫停營業,重新開業請關注粉絲專頁

惠比壽粉絲專頁

台南漢堡排店推薦|挽火炭火焼き漢堡排

挽火炭火焼き漢堡排,是台南第一間日式炭火漢堡排專賣店,因為老闆本身喜歡漢堡排便開始自己研發。在開幕後迅速成為台南排隊名店,現烤漢堡排搭配土雞蛋,一口吃下炭香、肉香與蛋香,滑順又扎實,還有六種特製醬料可以做選擇。提醒大家表定12點開始營業,但是從11點半就開始候位。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1號

電話:0966-711157

挽火炭火焼き漢堡排粉絲專頁

高雄漢堡排店推薦|密特先生Mr.Meat漢堡排專賣

密特先生是高雄的超高人氣名店,也是最強日式漢堡排,人潮滿滿的原因是對於肉品的講究。店內使用美國CHOICE級牛肉、台灣黑豬肉製作,正是肉汁爆炸的關鍵,軟嫩程度連小孩、長輩都能吃得開心。除了漢堡排,店裡還有烏龍麵、定食、井飯等料理,一樣是不輸招牌的美味。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11:30~2:00,17:30~20:30、週一17:30~20: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67號

電話:07-7227982

訂位請點我

密特先生Mr.Meat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