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廣場店5月開幕!推出全新巧克力拿鐵,還有限量可頌手機支架

不只台中概念店,Ten Thousand Coffee要再開新店了!地點就在微風廣場B1,咖啡狂人必須喝起來!

Photo / Ten Thousand Coffee

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廣場店5月開幕!推出全新巧克力拿鐵,還有限量可頌手機支架

繼微風南山、誠品松菸之後,來自紐約的人氣精品咖啡Ten Thousand Coffee又有2間新店將登場,分別是「台中城市概念店」以及「微風廣場店」,都將在5月正式開幕。

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廣場店」延續極簡的黑白當代設計風格,位於微風廣場地下露天區GF,呈現出更Chill的樣貌,也將會是時髦男女又一打卡新地標。

此外,除了招牌維也納咖啡以及拉米蘇可頌、藍莓優格可頌等外,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廣場店」更打造出新飲品「醇濃巧克力拿鐵」,向歷久不衰的時尚「黑白」元素致敬,也推出台灣獨家限量周邊可頌手機支架,各位肯定要收一波啊!

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廣場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GF

開幕時間:預計5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