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顧客說得算!台灣15家飯店獲得Hotels.com金獎肯定

無論好評、壞評或超難聽的評語在顧客選擇飯店的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Hotels.com™ 揭曉了 2016 年「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的得獎者,台灣共有15間飯店上榜,快一起來看看這些優秀的飯店!

Edit / Ai Photo / Hotels.com

顧客說得算!台灣15家飯店獲得Hotels.com金獎肯定

橫跨全球 94 個國家,超過 2,700 家傑出飯店獲得平均 4.7 分以上* (總分 5 分) 的旅客評分,Hotels.com「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是以實際入住飯店旅客所提供的真實、可靠評語做為評分標準。換句話說,旅客就是這個獎項背後的評審。

在亞太區279間獲獎飯店中,日本為最大贏家(44家),緊追在後的是泰國 (41家)、以及越南 (35家)。台灣也有15家飯店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以4.8的高分坐穩榜單前三名的,皆為特色民宿,分別是位於南投的老英格蘭莊園、花蓮的仁愛小公館、以及高雄的Chez KiKi青年旅社。另外細看台灣旅客最愛海外目的地東京及曼谷,前往旅遊時不妨考慮入住同樣獲得旅客最高評分的東京丸之內四季飯店,或者曼谷文華東方酒店。

另外十大飯店分類超級模範生,亞太地區有82家飯店被點名為各分類中的佼佼者,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和W飯店在「商務」以及「奢華」兩個類別中皆有傲視全球的好成績。身為台灣旅客最愛的日本,則是囊括了8間上榜亞洲最佳家庭飯店名單中的4個席次,無疑是最適家庭海外旅遊的目的地。泰國,不愧是許多超奢華度假飯店的集散地,亞洲獲得最佳「海灘度假」殊榮有超過一半就在泰國。除此之外,也以其性別有善、歡迎多元文化的氛圍深受各國同志旅客青睞。

 

台灣15間獲獎飯店(依英文名排序):
Chez KiKi 青年旅社(Chez Kiki Hostel – Kaohsiung)
仁愛小公館(Ra Guesthouse)
老英格蘭莊園(The Old England Manor)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台北商旅慶城館(Les Suites Taipei Ching Cheng)
誠品行旅(Eslite Hotel)
台中商旅(Hung's Mansion)
北投老爺酒店(Hotel Royal Beitou)
住飯店(Hotel Dua)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Gloria Manor)
康橋大飯店 - 站前館(Kindness Hotel - Kaohsiung Main Station)
月光夏民宿(Summer Of Moonlight)
小旅行迷你公寓 - 花蓮(Mini Voyage Hostel Hualian)
黃色風箏民宿(Yellow Kite B&b)

6間台灣超級模範生飯店:
台北 W 飯店(W Taipei - Luxury No.12)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 Biz No.7)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台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ParkCityHotel-LuzhouTaipei)
台北西華飯店(The Sherwood Taipei)
逸寬文旅大安館(Home Hotel Da-An)

收藏